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狮城镇:巧借骑行做宣传,助推计生政策入人心

www.fjsen.com 2017-07-05 17:32: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张章望)“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 计生国策心系百姓,奖励扶助情暖人心”…7月5日,狮城镇联合县水利局、团县委巧借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之机开展保护母亲河及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当日活动由县水利局干部、狮城镇干部、计生社保协管员、小组长、骨干会员和大学生组成60多人的骑行车队环城骑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骑游活动线路涵盖多条街道,利用骑行车队在全镇主要街道进行环保及计生宣传,把计生宣传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性活动中,寓教于乐,大力宣传婚育新风尚、计生奖扶、优生优育、生育关怀等计生政策,成为此次宣传活动的一个亮点。此次活动倡导全民树立运动意识,积极关注自身健康,争创健康家庭,增强优生优育意识,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眼球。

活动当天,设置4个传单发放点,树立旗帜标语60面,发放环保、计生政策宣传单500余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