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赴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7-07-21 11:30:18 毛永青 张锦荣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全覆盖,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9日,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德金涵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一次意义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给每位党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个典型警示案例展示,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震撼了心灵,净化了思想,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提高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的意识,从而推进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医疗行业新风尚。 (毛永青 张锦荣)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