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飞鸾镇:深化计划生育管理,响应全国生育状况调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24 15:54: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左慧文)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响应全国生育调查工作,自7月20日以来,飞鸾镇计生办在梅田、下村两个样本村开展2017年生育状况入户抽样调查工作。

“您好,我们是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调查员,感谢您支持与配合此次调查,对您的支持,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调查主要针对15—60岁女性群众,采取个人问卷和村居问卷进行。期间,几名调查员逐一对此次生育状况抽中调查对象上门上户进行面访,填写完善个人生育状况调查问卷。

目前,飞鸾镇两个样本村40名样本对象的入户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