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召开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www.fjsen.com 2017-07-26 16:54: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7月21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寿宁县医院召开。医疗集团理事长郭绍根、副理事长黄孟华、全体常务理事和理事参会,财务部、综合部、事业部负责人列席会议。郭绍根理事长主持会议,各成员医院汇报了医院上半年工作总结,闽东医院事业部主任张建芳通报了集团病理中心、检验中心、医院血透管理中心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综合部主任林蒙汇报集团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各成员医院、参会理事围绕巩固提升医疗集团运行机制水平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医疗集团理事长郭绍根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坚持以医改政策为导向,重点抓好集团内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要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及时总结经验加以推广;二是要认真执行医改政策文件,重点做好药品、耗材控制指标落实;要对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后的医院经营情况进行监控,确保医院良性运行与稳健发展;三是要继续推进“六个一体化”(行政管理、人员交流、学科建设、后勤保障、质量管控、品牌文化)建设,不断夯实建设成果,为实现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可持续科学发展而努力。

会前,医疗集团财务部郑颖总会计师作了财务管理专题业务讲座,与会人员以及寿宁县县、乡医疗机构的院长和财务人员共100多人听取讲座。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