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卫计委组织开展《中医药法》下基层普法宣传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27 17:38: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曹秀霞)为庆祝2017年7月1日我国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实施,宣传普及《中医药法》有关精神和中医药文化知识,满足基层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提高社会对《中医药法》的知晓度和关注度,2017年7月,宁德市卫计委组织宁德市中医院医疗队深入霞浦县、福鼎市、蕉城区等乡、村开展送医赠药义诊活动和中医药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派出医务人员40多名,现场接受义诊、咨询共1100多人,免费发放药品1.2万多元,举办知识讲座5场,培训基层医务人员120多名,推广针灸、推拿、拔火罐、刮痧等适宜技术10多项。广泛宣传了中医药普法和养生保健知识,中医药传统技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