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安乡:“锌硒”西瓜种植圆了计生家庭致富梦

www.fjsen.com 2017-08-16 16:53: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项丽霞)又是一年瓜果飘香的时节,走进大安乡前西溪村西瓜种植基地,一个个长得圆圆滚滚的西瓜排在瓜地里,瓜农们正在忙碌地摘收西瓜,一派丰收热闹景象。“去年我们家种植“锌硒”西瓜西瓜收入1万元,今年有望达到2万元。种植西瓜成了我们家主要的经济来源,多亏了党的计生惠民政策,圆了我们计生家庭的创业梦。”诚信计生户蒋玉梅高兴地说。

近年来,为落实好党的计生惠民政策,大安乡计生协会通过帮助计生家庭申请办理计生贴息贷款、积极为他们提供免费技术培训等途径引导计生户种植西瓜,,不断增强计生户科技致富能力和发展后劲,让计生家庭走出一条创业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