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党乡 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22 16:31: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IMG_20170808_090259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 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来临之际,下党乡组织卫计办、卫生院、食品安全办等部门,到旅游点和进村入户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在下党村旅游点现场,卫计人员向游客讲解健康生活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分发健康生活知识宣传单300多份;在乡村,宣传服务队通过免费义诊、咨询,和宣传等的方式,帮助群众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培养良好的饮食行为习惯;结合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宣传服务队走访30户困难户,计生贫困病灾户,免费为他们诊疗,发放药品,一对一宣传讲解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病痛,为实现精准脱贫、健康脱贫助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