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镇药具之家”微信群成就线上网格化药管新模式

www.fjsen.com 2017-09-11 11:06:05 朱文实、翁清英 来源:城南镇    我来说两句

2016年以来,宁德市蕉城区城南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依托市、区两级药具站的线上指导,建立了以市、区药具站站长、镇药管员及各村(社区)村级药管员、计生协会会长、计生小组长以及使用药具群众为群体的“城南镇药具之家”微信群,成员166人。该群每周一至周五普及药具科普知识的流程为:周一普及免费药具服务知识;周二普及避孕节育科普知识;周三普及生殖保健科普知识;周四普及两性科普知识;周五普及优生优育科普知识。一年来镇药具室充分运用该群快速、灵活、智能,且零资费的跨平台沟通、打破了传统药具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性,逐步实现了全镇15个村(社区)的药管员与使用药具群众、机管员之间由点到面的网格化服务,为城南镇避孕药具管理服务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朱文实、翁清英)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