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优秀临床带教教师获市卫计委通报表扬

www.fjsen.com 2017-09-11 15:39: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蒋秀英 李枝端) 为进一步密切院校合作,共同做好医学生临床实习教学工作,值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宁德人民医院和闽东卫生学校联合召开临床带教工作座谈会与优秀带教老师慰问会,并授权宣读了宁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表扬优秀临床带教教师的通知,宁德人民医院黄云平等5人获表扬。

名花朵朵献圃匠,妙歌曲曲颂园丁。会上,闽东卫生学校领导对获市卫计委表扬的医院优秀临床带教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以黄云平等5人为代表的带教教师热爱本职、勇于钻研、言传身教的作风是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总结临床教学经验,认真带教好每一个学生。

会上,带教教师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学校领导共商教学发展,对卫校临床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反馈,共促我市医学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

该院领导表示,对优秀临床带教教师的表扬,既是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肯定,也对带教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临床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宁德人民医院作为闽东卫生学校教学医院,承担着学生临床见习和实习教学任务,将持续努力,密切院校合作,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