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精准扶贫在行动 义诊送药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7-09-12 15:18: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近日,由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旋带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萍、党委委员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薛青等一行再次来到挂钩帮扶点霞浦县北壁乡下岐村,入户调研帮扶对象,并开展送药义诊活动。李旋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林金福、黄丽玉、陈济寿三户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同时,医疗专家义诊队免费为当地群众和患者提供诊疗、健康咨询、就医指导,测量血压血糖等一系列服务,免费赠送药品金额达2500余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