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士在“驼人杯”护理用品创新设计大赛获奖

www.fjsen.com 2017-09-25 17:27:51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17日,第十七届福建省科技协会学术年会暨福建省护理学会第七届第六次护理学术年会、第三届“驼人杯”护理用品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福建省莆田市召开。

闽东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陈荣主管护师的《便携式恒温气道湿化器》喜获第三届“驼人杯”护理用品创新设计大赛奖二等奖,是宁德市唯一获奖作品。眼科苏翡翡护士的《循证护理在预防老年白内障手术住院患者跌倒中的临床效果分析》作为优秀论文在大会上宣读。

据悉,“驼人杯”护理用品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一届,是护理人员对护理用品进行改革和创新,作品来源于临床实践,旨在解决患者在诊疗实际中的困难,切实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和护理工作效率,增强护理人员科研和创新意识。(刘琪希)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