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山前街道开展“义诊进农村”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28 16:56: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郭聪 夏影南)为关爱农村老年人身体健康,解决行动不便人群的就医困难,9月28日,山前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进农村”活动,帮助老年人实现在家门口就医。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义诊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健康咨询、慢性病筛查等服务,并对患者进行针对性治疗。问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此外,他们还为村民们讲解健康知识,发放一些家庭常用药物和健康手册,提醒村民们关注自身健康和饮食习惯,增强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