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城郊乡2017年计划生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7-09-29 15:44: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幼红)为了进一步提高乡村计划生育干部的业务素质,适应新时期的计生工作需要,9月28日,村级计生骨干培训班在城郊乡六楼会议室召开,乡卫计办业务工作人员及各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计生协管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海敏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计生协工作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重要指示及幸福工程、小额贴息等惠民政策。同时发放了协会业务知识宣传手册。乡计生协会会长要求: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团结协作,认真履责。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协会建设及各项惠民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以更深厚的业务知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