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足球对抗赛

www.fjsen.com 2017-11-10 09:07: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许江涛)10月29日,由宁德市医院工会、足球社团组织的第二届职工足球对抗赛在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五人制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兄弟医院足球队员与来自宁德市医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部门共20多名足球爱好者一起切磋球艺,医院部分职工及家属在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对抗赛分为三队,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中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积极跑动,奋力拼抢,默契配合;现场观战人员为双方球员加油呐喊,大家快乐地享受比赛时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宁德市医院行政医技队荣获第一名,临床代表队获第二名,外院代表队获第三名。

本次足球对抗赛旨在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向社会展现医务人员“乐运动,享健康”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