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富溪镇:为计生户发放“致富”茶苗

www.fjsen.com 2017-11-14 17:16: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 芳)11月13日,富溪镇茶苗发放点热闹非凡,来自11个村的19户计生户(含计生精准扶贫户6户)正在领取价值3万多元的7.2万株茶苗。

“说实话,我们这些计生户也想通过发展一些产业来实现致富,镇里给的慰问金花了就没了,也没有发展产业来的实在,真的很感谢计生协会给我们提供了茶苗,我们也相信只要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也能过上好日子。”计生户王国禄说道。据悉,本次供应的茶苗由县计生协会依托石山茶苗基地培育的,旨在为计生户提供产业支撑,让计生户依靠劳动脱贫,真正走上致富之路。

近年来,富溪镇结合本镇实际,立足计生贫困户生产需求,确立了产业致富的总体思路,并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农户+合作社”、“基地+农户”等经营模式,帮助受资助计生家庭真正走上了富裕之路。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