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阿婆大意丢孩子 医务人员与民警联手送回

www.fjsen.com 2017-11-15 16:52: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龚华珠 王佳佳)11月9日上午9时,李阿婆因身体不适带着孙女在闽东医院看病,一不留神,发现自己4岁的孙女走散,着急万分,幸亏急诊儿科医务人员与民警联手发现,并将小女孩送回。李阿婆喜极而泣,带着寻回的孙女,对帮助她找孩子的急诊儿科医务人员与民警表示了感谢。

据急诊儿科主治医师叶黄建介绍,上班时,发现一个4岁的小女孩在儿科急诊诊室地上玩压舌板,身边无家属陪伴,便上前询问,小女孩满脸懵懂,无法正确回答。当时正是就诊高峰期,觉得情况异常,小女孩应当是与家人走散,随即将小女孩领到护士站,护士们一边向就诊人员询问,一边与警务室取得联系,在询问过程中得知二楼有位老人正在寻找一位穿红色靴子的小女孩,通过对比,护士们认为该女孩应该是老人寻找的小孩,于是护士立即带孩子前往二楼认领,但并未能找到老人,遂又带回科室。

此时,李阿婆也向警务室求助,民警经过联系,急诊儿科医务人员将小女孩带到警务室,李阿婆见到小女孩安然无恙,流泪不止。到医院就诊,家长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最好让小孩记住家人的联系方式,教会小孩在走散时寻求穿制服工作人员帮助。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