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楮坪:小小茶苗点亮计生户生活新希望

www.fjsen.com 2017-11-16 17:15: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高德) 11月15日上午,10户计生困难家庭领走了县计生协会为其免费提供的3万多株茶苗,同时,为方便偏远村的个别困难户,楮坪计生协会还组织人员专门送货上门。

“真的很感谢计生协会,去年要发展生产苦于没有资金,乡计生协会在了解情况后为我提供了1万元的幸福工程帮助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今年又为我提供了茶苗,这小小的茶苗体现了国家对计生户的关怀、关心,也为我们点亮了生活的新希望。”家住马蹄岩的儿女户林灿阳接过为其送去的近4千株茶苗激动地说道。

据悉,本次楮坪乡共为12户计生困难户免费发放了4.2万株的茶苗。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