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莅鼎调研“健康扶贫”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www.fjsen.com 2017-12-04 15:36: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林 玮)11月30日,福建省卫计委医政处张国安处长率调研组一行4人,在宁德市卫计委丁伟武副主任的陪同下,赴福鼎市调研新时期开展“健康扶贫”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市卫计局、扶贫办、民政局、医保中心、市医院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鼎市卫计局吴杰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福鼎市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与会人员还就新时期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国安处长充分肯定了福鼎市开展“健康扶贫”及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一站式”结算服务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先诊疗后付费”、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市医院百胜新院区实地考察了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