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理部采用无纸化考试系统完成护理人员三基理论考试

www.fjsen.com 2017-12-06 15:09: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福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薛建雄作《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的四大贡献》主题讲座。

无纸化考试系统。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11月20日至21日,闽东医院护理部组织623名护士完成护理三基理论知识无纸化考试。

该测试方式采用“E答考试系统”, 应试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考试界面进行作答,试题内容由护理部上传到题库中随机生成,万人万卷;答题过程中,遇到一时无法解答的题目,可通过做标记待考虑清楚后再进行作答,提高了答题效率。考试结束后,考生提交试卷即可查阅考试成绩,系统管理人通过考试系统可实时查看现场考试状况,并提取包括考生的成绩汇总、平均分以及综合排名等情况的统计数据。

无纸化理论考试与传统纸质考试相比,解决了试卷排版、打印、阅卷与统计分数等繁琐程序,大大简化了考试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保证了良好考场纪律的同时也确保了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和准确。

为了保证无纸化考试的全院推行,此前护理部已将“E答考试系统”应用于2017年11月新招收护士试用期理论考试,得到顺利运用后再推广至全院护士“三基考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