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闽东医院2017年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7-12-06 15:33:29 郑立秀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12月1日,闽东医院举办2017年讲课比赛,来自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急诊与灾难医学教研室的9位临床教师参赛。评委团由闽东卫校陈华、李春、吴梓雄、陈伦、张浪辉五位老师和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10名学生组成,共有37名临床教师、48名学生到场观赛。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每位选手以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为基础,就自己所熟悉的专业知识进行模拟授课。评委组根据授课综合水平现场评分,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比40%,学生评委评分占比60%,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选手们以精美的PPT,绘声绘色的讲解,博得阵阵掌声。

赛后,张浪辉、李春等评委老师分别从参赛选手的教案、讲稿、PPT制作、板书应用以及语言、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我院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教学内容饱满,多媒体教具应用得当等,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导入方式、课堂互动、教学方法形式等方面能够继续改进和完善。

此次讲课比赛给观赛者呈现了选手们精湛的讲课技巧和驾驭现场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急诊与灾难医学教研室黄兴伟老师讲授的《心肺脑复苏术(基本生命支持)》获一等奖,外科教研室苏郁老师讲授的《股骨颈骨折》获二等奖,老年医学教研室王志刚老师讲授的《病态窦房结综合征》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