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7年屏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6 15:50:52 张玉香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玉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12月1日,县司法局、县组织部、县综治办、县检察院、县卫计局等单位在县街心广场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宪法、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讲解卫生计生政策法规、优惠政策等。

通过活动的开展,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得到增强。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