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潭头镇举办“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12 16:12:01 詹树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2日讯 (通讯员 詹树法)12月11日,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卫生计生办联合镇司法所、妇联、卫生院等部门举办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内容,让群众了解和学习反家暴知识,提升维权意识,让他们懂得遇到家暴的时候学会自我保护,脱离危险,敢于向其他人求助报警,增强家庭暴力行为的干预意识和能力,提高家庭暴力行为的干预力度,并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发放避孕药品、药具50多份,宣传品120多份,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