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剖宫产相关问题巡讲班(宁德站)在东侨院区举办

www.fjsen.com 2017-12-13 16:45:56 涂凌雏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3日讯 (通讯员 涂凌雏)为进一步提高福建省围产医学的整体救治水平以及对二胎全面放开后疤痕子宫再次妊娠的关注,促进院与院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10日,由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2017年福建省剖宫产相关问题巡讲班(宁德站)”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举行,我市各县级医院产科负责人及相关医务人员、助产士等130多人参会。宁德市医院产科主任缪韵仪主持会议,并对凶险型前置胎盘相关热点问题提出了现场病历讨论。

本次剖宫产相关问题巡讲班邀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颜建英等五位省级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作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剖宫产术后再次妊娠阴道分娩”、“剖宫产手术技巧及并发症的防治”、“凶险型前置胎盘伴胎盘植入剖宫产术中应对策略”、“剖宫产手术专家共识”、“剖宫产术后子宫疤痕妊娠”等。参会人员对近年产科临床经验、质量控制、新进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活跃,参会者收益良多。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