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三注重”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7-12-21 16:34: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樱芳)一是注重动员部署。成立了由镇村干部、卫生院工作人员为主要成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10个;召开签约动员培训会2次,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等事项进行讲解和说明;并严格落实分片包干、服务到户制度,为本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二是注重政策宣传。通过镇村微信群、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结合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截止目前全镇共设立咨询服务点11个、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30条、悬挂横幅12条。

三是注重落实到位。坚持“不落下任何需要签约群众”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低保户、精准扶贫户和特殊病种人员花名册,由服务团队进村入户签订服务协议及居民家庭健康档案。截止目前,共签订协议5111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