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爱在乡村 健康同行
www.fjsen.com 2018-01-19 10:49:54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枝端)1月1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蕉城赤溪暨2018年蕉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活动,与北京知名专家谢连娣教授、蕉城区卫计局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领导和医务人员一道,送医送药,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谢连娣教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方面的专家,她不辞辛苦,热心地零距离为群众诊疗疾病,提供医疗服务,并为医务人员开展了以冠心病合理用药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宁德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义诊服务队一行16人,涵盖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康复科以及护理、药剂等专家和业务骨干,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诊治病情,赠送对症治疗的药品并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防治以及健康保健等问题。

此次活动,从早上开始到傍晚结束,共为群众义诊看病近200人次,赠送药品4000多元,让老百姓感受到卫生下乡的实惠和党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与温暖,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