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8-01-23 15:07:53 李毓卿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毓卿)每年岁末年初都是全年临床用血最困难的时候。为缓解血液供需矛盾,进一步做好全省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工作,1月19日,宁德市医院工会在东侨院区组织开展职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等待献血的员工就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有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行政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热血。

据统计,此次宁德市医院共有63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捐献热血20500毫升。全院职工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践行着“大医精诚、团结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