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宁德市医院开展核医学诊疗放射防护专项调研工作

www.fjsen.com 2018-02-05 15:57:17 缪绍维 何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缪绍维 何丽)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核医学诊疗放射防护工作及核医学诊疗质量控制工作,1月31日,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宁德市医院进行核医学诊疗项目放射防护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活动。副院长王小勇以及医务科、核医学科、基建科、总务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宁德市医院的核医学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核医学诊疗档案、放射防护管理档案、放射性药品采购使用记录、放射性废品处置登记记录等,并现场查看了核医学工作场所和病房。专家组对宁德市医院近几年核医学诊疗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医院要加强风险意识,对放射防护工作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并提出核医学科完善科室布局,加强放射源和放射性药物的管理及核医学科门禁管理等意见。副院长王小勇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做好医院核医学诊疗工作。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