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竹管垅乡:情系计生困难户 新春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8-02-09 16:04:59 张寒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FE06A118A6AA41BEAD2CFB1DA976D87C

48216F7E5389C458D3541928A760C1A2

宁德卫计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张寒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困难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近日,寿宁县竹管垅乡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乡干部走村入户对该乡叶丽娟等21位计生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贫困计生家庭亲切交流,耐心仔细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向他们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接受慰问的家庭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们都说:“现在国家政策好,政府对他们这些弱势群体十分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21000元,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委和政府的温暖,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