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拥军优属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11 11:00:52 李秀坤 周晚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义诊现场。

图为义诊现场。

宁德卫计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秀坤 周晚灯)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卫生计生系统拥军优属活动,牢固树立“保健康,就是保战斗力”的拥军理念,2月6日,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赴蕉城区消防中队开展为消防官兵义诊健康咨询志愿者服务动。  

义诊活动中,区人民医院体检科、皮肤科、理疗科的医护志愿者结合消防官兵训练和实战需要及各自身体状况,对每一位消防官兵进行健康检查、仔细听诊,耐心解答消防官兵关心的疾病防治以及人体保健等问题,还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免费提供药物;区卫计局志愿者还针对官兵们咨询的计划生育政策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