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开展春节生育关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23 16:06:09 丁露露 谷忠航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卫生

宁德卫计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丁露露 谷忠航)2月22日,硖门畲族乡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计办开展2018年度生育关怀春节集中慰问活动,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由我乡党委书记陈晓龙、乡长蓝颜勇带队,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在春节后走访慰问我乡精准扶贫户计生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育关怀工作,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为计生困难对象提供帮助,切实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与愿望,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不向困难低头,党和政府永远都是他们坚强有力的后盾。据了解,我乡此次慰问的对象共17户,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共发放1.7万元。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