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www.fjsen.com 2018-03-01 17:13:44 张玉香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日讯 (通讯员 张玉香)2月23日,屏南县卫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纪检组长张巧霞对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吴良信主任科员安排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消防、综治、维稳工作。

张立新局长就今年卫生计生工作、综治维稳和作风建设强调:一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心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良好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二各分管领导要带好头,做好表率,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三要增强学习意识,树立自觉的学习观念,养成自觉的学习习惯。四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作息时间,落实考勤制度,珍惜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