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嵛山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平安家庭清洁家园入户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08 10:07:46 吴永勇 林清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鼎3月8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林清然)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改善嵛山镇环境面貌,提高岛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建设美丽乡村和平安海岛,3月7日福鼎市嵛山镇妇联联合镇卫生和计生办、综治办、司法所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平安家庭清洁家园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福鼎市嵛山镇有关部门准备了建设“平安家庭”倡议书和“清洁家园”倡议书,在入户宣传的同时也为妇女同胞们送上宣传纪念品,希望大家不要随手丢果皮纸屑,一起维护嵛山的环境卫生。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纷纷应和,都说不会乱丢垃圾,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宣传,让大家渐渐树立起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也为接下来将要实行的垃圾分类做准备。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