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郊乡:计生献爱心 情暖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8-03-09 11:2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不断丰富女性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城郊乡卫计办和计生协会在全乡各村邀请40名女性开展“情暖三八”趣味联谊会。

在乡卫计办和计生协会的精心策划下,现场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袋鼠蹲”、”“踩气球”“”等游戏“说笑逗唱”等趣味活动,女同胞们踊跃参与,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应邀前来的男同胞和孩子们不停为女同事加油,气氛热烈。活动之余,工作人员还为现场每位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和计生避孕药具等。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节日纪念品和计生避孕药具近100件。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