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卫计局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

www.fjsen.com 2018-03-12 15:13: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蔡娇 图/文)3月6日,霞浦县卫计局协同松城、松港街道卫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流动人口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提供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X光、血压、脉搏、身高、体重等项目检查,并为流动人口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为他们送上一份简洁实用的健康支持工具。在街道卫计办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共为流动人口免费健康体检41人。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倡导流动人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感,春节前后,霞浦县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包900多份,举办健康讲座15次,义诊咨询活动18场,现场问卷回访流动人口700多人次,走访慰问回访390多人次,为留守儿童健康体检和心理辅导130多人次,留守儿童家长培训辅导180多人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