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专家到基层医疗机构坐诊 患者得实惠

www.fjsen.com 2018-03-17 11:11:02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惠)3月16日,闽东医院门诊部副主任朱华、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缪海雄早早的等候在诊室里接受患者的咨询和求诊。朱华耐心细致的为患者解答药品零差率、闽东医院门诊预约方式、就诊流程等疑惑,缪海雄为患者诊治疾病,解读检查报告结果。

2018年3月起每周二上午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肖建宏、周五上午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缪海雄到福安阳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福安阳头街道居民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能看闽东医院专家,还可通过“绿色通道”直达闽东医院,有助于促进分级诊疗,解决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