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健康义诊进厂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26 15:23: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若涛 张锦荣)闽东医院是福安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闽东医院团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4807工厂团委建立联合共建关系。3月25日,闽东医院团委和第六、第七党支部组织医务志愿服务队前往福安市下白石镇中国人民解放军4807工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健康义诊进厂区”活动。本次义诊,闽东医院医疗专家们为工厂官兵和工人提供健康咨询、诊疗送药服务。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义诊当中,与每一位就诊者耐心交流,细致入微地为他们进行诊治和提供健康方面咨询,并普及急救知识。据统计,当日共诊治180多人次,提供健康咨询、各类检查3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900多元药品。本次活动受到工厂官兵和工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