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镇开展2018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08 10:48:10 朱文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上午,风和日丽,春光明媚,蕉城区城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宁德市妇幼保健院、蕉城区妇幼保健院、蕉城区卫计局、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在城南镇莲峰社区综合服务大楼广场举办2018年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据悉今年世界卫生日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世界卫生日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障。

 社区群众向宁德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了解、咨询有关健康保健问题

 宁徳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来访群众义务监测血压,血糖

活动现场宁德市妇幼保健院、蕉城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为来访群众检测血压、血糖并详细讲解了产后保健、婴儿体操、儿童保健、女性盆底功能康复等健康保健知识,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服务、还发放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00问读本100多本,让健康服务走进寻常百姓家。

 城南镇流动人口管理站工作人员讲解流动人口健康知识

城南卫计服务中心计生药管员免费向来访群众发放避孕药具

活动现场城南镇计生协会、流动人口管理站分别挂出横幅标语:“人人都需要关注和维护母亲和儿童的健康”、“ 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格外醒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了解和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和讲解每一个问题,计生药管员忙着免费为来访群众发放避孕套共200多盒、购物袋、淘米盆等小礼品100多份。

此次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群众对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诊断、康复等知识有了更多关注和理解,为提高人民健康卫生整体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朱文实供稿)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