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沐春踏青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09 09:00: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4月1日,蕉城区卫计局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莆田坪盘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沐春踏青活动。

此次局工会组织赴莆田坪盘村参观美丽乡村、观赏油菜花等沐春踏青活动,是为了丰富局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关心生态、保护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动形成明德尚礼、平等友爱、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提高大家对环境保护的了解度与参与度,也增进广大工会会员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活动中,还开展了清明诗会、经典诵读等活动。工会部分会员分别诵读了《春日》、《江城子》、《春夜喜雨》等古诗以及朱自清的《春》,在字里行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工会会员在诵读中热爱经典,促进人文素养的提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