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体检科举办读书分享会 让心灵在路上

www.fjsen.com 2018-04-09 10:04: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杨春妮)为丰富科室文化生活,提升员工人文素养。4月3日,闽东医院体检科举办首场读书会。十位员工依次做读书心得分享,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积极互动,分享者精心的分享,聆听者用心聆听。

陈颖娟、胡伟、王青青、刘碧芳、朱雯雯、阮靖文、吴艳艳、王兴月、杨春妮、张苏华通过演说的方式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年轻》《初秋的夜》《风景这边如画》《不懂反省的人很难有未来》《豁达》《转弯》《永恒的变化》《生命与美丽》《品风》《春》等,读书分享不仅让在场人员认识哲理,内化为自己所用,还引起灵魂的共鸣。读书会对于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学习,也给体检科员工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升科室凝聚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