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儿童保健科进幼儿园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8-04-10 14:50: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树照)为预防疾病传播,保障儿童健康成长,提高教师和家长的儿童保健意识,4月3日,闽东医院外联部组织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郑屏生、主治医师肖旭红、主管护师叶淑秋等医务人员到福安坂中中心幼儿园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近期流感多发,幼儿园儿童作为易感人群,讲座上,郑屏生主任医师作《儿童早期体格生长和身高促进》、《预防流感,从良好卫生习惯做起》主题讲座,向听讲者讲解了流行性感冒的发病季节、症状、预防以及治疗措施等。肖旭红主治医师从贫血的分类、病因、诊断、治疗等方面讲解儿童贫血防治。叶淑秋主管护师详细介绍了3-6岁儿童幼儿精细动作发展、幼儿适应能力、语言能力、社交行为等智护训练要素。讲座后,医务人员为听讲者设置了答疑解惑时间,听讲者热情高涨,纷纷发言咨询儿童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