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开展“清明祭英烈 不忘初心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12 09:23: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2日讯 4月9日,东侨计生局党支部和东侨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革命老区开展“清明祭英烈 不忘初心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路前行,先后深入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诞生地——支提山、闽东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旧址——霍童桃花溪、闽东独立师九壮士跳崖牺牲点——百丈岩,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强化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热情。

在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面对烈士纪念碑进行宣誓。一路走来,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革命前辈智勇坚定、团结奋斗、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切身体会到了革命成功的艰辛和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走红军路,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对如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