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团委开展“缅怀先烈,红心向党”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16 15:57: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若涛)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14日,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医院职工60多人前往闽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红心向党”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站在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沉痛悼念革命先烈们。紧接着,团员代表依次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瞻仰烈士陵园,依次向烈士墓鞠躬致敬献花,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今日的幸福,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