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敖东社区计生协会:精准扶贫惠民生 健康义诊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8-04-25 17:10: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苏梅) 4月25日,寿宁县鳌阳镇敖东社区里热闹异常,该社区许多居民慕名来到这里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当天,鳌阳镇党委政府,敖东社区大党委、党总支、居委会、计生协会与寿宁县协和医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送医送健康精准医疗扶贫免费义诊活动”。

范志龙是广场新村计生户,今年49岁的他却被检查出患有前列腺钙化、左肾沙石等毛病。范志龙说:“早就感觉自己身体不舒服,但一直没到医院检查。今天一大早社区计生协会就通知我及家里人到这里免费体检。这不,我带着妻子一起来体检了。终于知道身体有哪些毛病,还好都不是大问题,以后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了。”

据了解,居民们可以到这里可以免费检查血常规、心电图、B超、妇科、五官科等。敖东社区中的计生精准扶贫户、低保户、残疾户等除了享受免费体检外,患病后到协和医院就医的可享受免费治疗。此前,协和医院已免费治疗了150多位来自南阳、凤阳、大安、日洋埔的精准扶贫户、低保户、残疾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