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双溪镇开展“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法制宣传行动

www.fjsen.com 2018-04-25 17:11: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郑榕)4月25日,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镇综治办、民政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部门,在双溪镇豪源酒店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向群众进行法制精神集中宣传,包含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综治平安建设、普法宣传、妇女权益等和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双溪镇“生育关怀”志愿者服务队共发放《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问答》、《“全面两孩”政策问题解答》、《计生“三优”知识手册》、《卫生健康知识》、流动人口健康包等宣传资料200多份,避孕药具100余盒,宣传了生殖健康知识、免费孕前优生检测、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流动人口健康服务等生活小常识,还热心向群众解答计生政策问题,积极宣传国家“全面两孩”政策。同时,提醒流入群众遵守计生相关政策法规,有需要可随时向社区计生社保协管员、社区志愿者以及卫计办寻求帮助。

此次志愿者法制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起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营造良好的人口资源环境,进一步开创新时期双溪镇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