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8-04-26 14:57: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德志)4月20日,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德市世鸿大酒店召开。宁德市卫计委医政科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过了2018年度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工作计划,学习了宁德市卫计委印发《宁德市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制订了2018-2019年度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质控检查评价标准(初稿)。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宁德市在感染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防控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德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宁德市医院,中心主任由我院感染科主任林厚雄担任,成员由全市各医院感染性疾病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中心的成立对提高我市感染性疾病质量控制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