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开展社区肿瘤防治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26 15:03: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 4月21日,宁德市医院护理部及肿瘤外科医务人员在郦景社区组织开展肿瘤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单及资料200余份,并为过往群众提供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的服务。

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防癌、抗癌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膳食、戒烟限酒、适时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让群众科学认识癌症、树立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观点,提高预防保健意识,推动对癌症的有效防治。活动咨询人数达100余人次,免费监测血糖5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