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第一期医疗保障业务培训班开班

www.fjsen.com 2018-04-27 11:59: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7日讯 2018年4月26日至27日,省运会、老健会宁德市筹委会医疗卫生部在宁德市医院后勤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省运会、老健会第一期医疗保障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团队对省运会、老健会医疗保障任务及要求的全面认识,加强队伍医疗保障能力,系统掌握运动员有关用药知识,为本届省运会、老健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培训班开设《省运会、老健会医疗保障任务与要求》、《常见内科疾病的院前急救》、《大型赛事期间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和《运动员治疗药物使用指南-运动员违禁药品解读》等四项课程。共有来自市本级定点医院及各(市、区)定点医院医师代表101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