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务志愿者争当河小二 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

www.fjsen.com 2018-05-09 16:34: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绿色文明和保护母亲河意识。2018年5月3日,寿宁县中医院青年团员、医务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参加寿宁县团县委组织的“创文明迎省运,团青争当河小二”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区梦龙广场,沿着河道边,白衣天使穿着志愿者红马甲低着头,弯着腰,附下身,捡起生活垃圾、烟蒂等,放进垃圾袋,倒进垃圾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体现我们青年志愿者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