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八都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17 16:23: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7日讯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扩大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增强家庭发展意识,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健康发展。2018年5月14日上午, 蕉城区八都镇卫生计生办、八都卫生院联合在八都镇半山村举办了主题为“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 健康蕉城”的第25个“国际家庭日”宣传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咨询台前认真为老百姓测量血压、脉搏,耐心宣传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策略,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计生奖励扶助疑难问题。生动、活泼、热闹的场面吸引过往百姓纷纷前来咨询、观看和索取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结束后,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意识。同时,也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人口问题、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更加重视建立健全家庭发展政策,切实解决城乡家庭特别是计划生育家庭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