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县领导慰问寿宁县中医院康复中心脑瘫儿童

www.fjsen.com 2018-06-01 15:15: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为小朋友送上六一节礼物。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为小朋友送上六一节礼物。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8年5月31日下午,寿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县残联理事长夏立斌在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小明的陪同下到康复中心看望并慰问脑瘫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曾小明汇报了目前患儿经过康复治疗有所好转的情况和中医院下一步做好康复中心建设的规划,为患儿提供有效、更舒适的康复治疗环境。

赵维玲详细了解了脑瘫儿童的康复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康复中心的运行等情况后,得知孩子们能基本掌握绘画、唱歌、舞蹈,喜欢自拍、发抖音等,表示欣慰,希望康复中心尽早完善康复服务功能建设,为患儿提供有效的康复治疗;

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呵护和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同样健康成长,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